重拳出击 铁腕扫黄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重拳出击      铁腕扫黄

——东方路涉黄场所集中整治案

   

    【基本情况】  2013 -5-15 ,刘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岳阳县东方路一排门面,像店名为“女儿红”的发廊、旅店等大概有10个以上,有卖淫嫖娼的现象,曾经整治过,但没有彻底杜绝,影响社会风气,希望相关部门能核实彻底取缔。

【处理过程】  县公安局受理工单后,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经过前期摸排,周密部署, 5- 20 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城北中心派出所与治安大队、巡逻队等30余名警力,对东方路的涉黄场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这次的行动中,共清查10多家发廊、小旅社、洗浴中心,抓获嫌疑人10人,对店外的不雅招牌全部拆除,对这些涉黄场所全部查封。周边群众拍手称快。

【反思启示】  对于群众通过热线举报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此案中,公安机关重拳出击,对城区部分涉黄场所开展集中整治,净化了社会风气,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图:涉黄场所集中整治活动现场)

 

 

  (县公安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