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行动 排除隐患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快速行动    排除隐患

——城区人行道上的隔离桩修复案

 

【基本情况】  2013-6-24,张女士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东方路与天鹅路红绿灯处的隔离桩损坏了,有些过往市民被擦伤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处理过程】  县住建局受理工单后,立即指派城管监察大队核实处理。经查,为防止非机动车随意穿越人行横道带来的安全隐患,县住建局安排县城管大队在县城多条主干道人行道上设置了隔离桩。因人流车流量大,部分地段隔离桩被人为损坏。为消除安全隐患,县城管大队立即安排人员对此处的隔离桩进行了修复,并对城区其他路段的隔离桩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受损的隔离桩及时进行修复。

【反思启示】  为提升城市形象,政府部门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升级城区公共设施,但后期的维护同样重要。城市管理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动员社会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

 

 

 (县住建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