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擅自停水 业主投诉维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物业擅自停水    业主投诉维权

——怡和花园万女士投诉物业案

 

基本情况 2014-12-19,万女士向12345热线投诉:我住岳阳县荣家湾怡和花园一栋一单元三楼,因为不经常住这边,现在换了物业公司,要交一-的物业费也没有提前打电话联系我们。今天物业突然上门找我们索要,因言语不合我没有交费便停了我家的水,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过程  县房产局受理工单后,十分重视,立刻派物业办工作人员前往协调处理。工作人员对怡和花园怡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当面批评教育,告诫他们因住户不交费就停水是错误的,是违法行为。同时召集双方进行调解,物业公司负责人及时恢复了供水并表示歉意,万女士也按时交纳了物业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反思启示 当前随着房地产业快速发展,物业服务这个新兴行业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物业纠纷的数量与俱增,这类纠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如果处理不当,就会激发矛盾引发群体性事件。房产部门应加强行业管理,及时介入,居中协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县房产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