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 扫黄禁赌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雷霆出击    扫黄禁赌

——县城扫黄禁赌专项治理案

 

基本情况  8-份,刘先生多次来电反映:城关镇天鹅路海之洋宾馆后挂有住宿招牌的很多民房内有人从事色情服务,此情况存在好几-了,曾向派出所反映多次未果,来电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打击取缔。

处理过程  县公安局受理工单后,迅速调查核实并制订行动方案。 8- 28 15时,由治安大队牵头组织治安巡逻大队,城南、城北中心派出所等单位40余名警力在城关地区大力开展扫黄禁赌清查行动。此次清查行动分四个小组同步进行,重点对城关地区所有的茶楼、带麻将机的饭店、农家乐、宾馆的麻将房进行清查。禁赌清查行动结束后,参战民警马不停蹄,于当19时继续开展扫黄清查工作,重点清查有涉黄反映的城关镇二致富街小旅社和东方路小发廊。参战民警每两人一组,对小旅馆和小发廊的每一间房间、每一个包厢的嫌疑人员进行现场盘查,确保清查行动不留死角、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清查行动至次凌晨1时结束,共清查宾馆、茶楼、旅社、发廊126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2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

 

(公安干警开展扫黄禁赌行动)

【反思启示】  社会治安环境群众十分关注。对人民群众的举报及时核实落实,开展扫黄禁赌专项治理行动,净化城关地区治安环境,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县公安局督察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