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协商 促项目科学施工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多部门联合协商    促项目科学施工

——麻塘镇大塘村项目建设影响居民生活协调案

 

【基本情况】  2015-10-22,叶女士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岳阳县麻塘镇大塘村叶家组,因上半-铁通公司修建信号塔,将村里路面压坏,多次与负责人胡老板反映,均未得到处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调查处理。

【处理过程】 麻塘镇收悉县政府热线办批转的批办单后,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派员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因铁通公司修建信号塔,重车经过确实对村里的路面有所损害。对此情况,麻塘镇政府召开项目施工方、村组、相关部门协调会,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督促科学施工,尽量降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并在施工后及时修复毁坏的村组道路。

 【反思启示】  在搞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尽量降低因项目建设对群众常生活造成的影响,并加强与群众的交流与沟通,理顺群众关系,做到项目建设既利民惠民,又不扰民烦民。

 

 

  (麻塘镇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