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疏导集镇交通 构建有序秀美公田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及时疏导集镇交通    构建有序秀美公田

——公田集镇交通堵塞疏通案

 

【基本情况】  2015-8-22,王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求助:岳阳县公田镇十字路口现在堵车非常严重,已经堵车有一个多小时了,没有交警现场疏通,给我们带来不便,现来电希望政府部门指挥交通。

【处理过程】  事情发生在周末,接到热线电话后,镇值班领导和城建办、交警中队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因集镇十字路口车流量大,尤其是经过的大货车较多,经-累-,路面被压裂,影响集镇容貌,造成安全隐患,故公路部门决定将该处修复,不可避免造成路口堵车。在工作人员指挥疏导下,中午11时左右,路口恢复了通车。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公田镇召开了党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并于11-份在十字路口修建了红绿灯,缓解了交通堵塞现象。 

【反思启示】  公田集镇地理位置重要,近-来随着车流量益增加,交通阻塞明显增多。镇党委政府在集镇修建红绿灯,是响应群众呼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也切实解决了公田镇交通管理的老大难问题。

 

 

(公田镇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