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非法营运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非法营运

——城区三轮摩托非法运营整治案

 

【基本情况】  2015-7-25,方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岳阳县荣家湾整条路上都有很多三轮摩托车搞出租,一直无人管,现要求尽快处理三轮车接客的问题。

【处理过程】  县交通运输局受理工单后,迅速摸排情况并制订行动方案。于7-27组织交警、治安、公交、运政等部门安排人员与相应的执法车辆上路进行整治,查处非法运营的残疾三轮摩托车3台,非法运营的二轮摩托车8台,并对违法车主进行法制宣传教育,以及相应的处罚。同时加大了打击非法运营的宣传工作,并派专人在一些重点路段、路口进行管理,加大了巡查力度,切实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反思启示】  城市交通秩序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与安全。交通运管部门要加大非法运营巡查力度,组织相关执法部门联合执法,确保问题得到有效处理。

 

 

(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