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提供线索 干警迅速查处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市民提供线索    干警迅速查处

——柏祥派出所查处荣某等人吸毒案

 

【基本情况】  2016-5-16,黄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柏祥镇窑岭村、四知村两个村吸毒的现象非常严重,这个现象存在较长时间,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查实后加大监管力度。

【处理过程】  接到黄先生的投诉后,县公安局柏祥派出所马上对辖区的窑岭村和四知村进行地毯式摸排,并组织抓捕行动。于5-23晚成功在辖区抓获吸毒人员荣某(男,26岁,岳阳县荣家湾镇人)、傅某(男,29岁,岳阳县柏祥镇人)。经审查,荣某、傅某两人均交代在柏祥镇四知村傅某家中卧室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傅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荣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

【反思启示】  吸毒人员的扩展化、低龄化、层次多样化已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危害身体、破坏家庭幸福、扰乱社会秩序。公安机关应依法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及其诱发的其他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县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