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事小而不为 为民服务帮大忙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勿以事小而不为    为民服务帮大忙

——岳阳许女士受人之托寻亲案

 

【基本情况】  2012-1-29,岳阳许女士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求助:她受株洲徐女士的委托,请求帮助寻找在筻口小学任教的多-前的老同学汪老师。希望相关部门提供帮助。

【处理过程】  县热线办受理工单后,立即指派筻口镇政府商筻口镇教育组帮助寻找。经查阅相关档案,多方联系到其亲属,得知汪老师已在上海子女处居住。在获得其具体的联系方式后,筻口镇政府第一时间告诉了许女士。回访时,许女士称:“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12345,想不到这么快就帮了我的大忙。”

【反思启示】  该案不属于政府服务事项范围,但群众利益无小事,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无论事大事小,12345能提供帮助的,都要积极响应,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筻口镇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