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特办 群众称赞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急事特办    群众称赞

——桂先生求助出具证明案

 

【基本情况】  2012-11-23下午,湖北桂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求助:因征兵需到相思派出所开一个证明,但所里无人上班,因为明天就要证明。希望能尽快办理。

【处理过程】  县公安局受理工单后,指派相思派出所调查核实。经查得知桂先生系湖北省通城县人,有亲戚在相思乡,因征兵入伍需当地派出所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且时间比较急。因不清楚派出所具体位置,他找到乡政府见办公室没有人,以为派出所无人上班故投诉。因当桂先生人已不在相思,相思乡派出所与其约好于次(周六)到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11-24,该所负责征兵工作的教导员经调查、询问相关情况后,立即为其出具了无违法犯罪记录。回访时,桂先生对相思派出所民警牺牲休息时间高效办事深表感谢。

【反思启示】  小窗口服务大民生。此案中,县公安局坚持方便群众,高效服务,急群众之所急,急事特办,体现了服务为民的宗旨。

 

 

             (县公安局办公室供稿)